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泰州市海昊船舶装备有限公司-救生艇架

救生艇架|救生艇绞车|救助艇绞车|自由降落式救助艇装置|重力...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海昊
  • 联系人:戚女士
  • 电话:0523-88081888
  • 邮件:Taizhouhaihao@163.com
  • 传真:0523-8808109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海昊新闻 > 轻松操作救生艇架方法?
海昊新闻
轻松操作救生艇架方法?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749        返回列表
     轻松操作救生艇架方法?现在市面上救生艇架各种型号这个样式都是琳琅满目,可是也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因很多生产厂家的产品质量 或者其他的方面都不合格,流入市场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泰州市海昊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以来,坚持“质 量为根、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在救生艇架操作多次后,要确认艇钩脱开模拟释放钢丝未连接,吊艇钢丝连接正确牢固,充电插座拔掉,泵站 启动。以上准备工作完成后便可操纵液压控制杆。一定要保持救生艇逐次扬出。
 
    救生艇架操作先控制杆使吊艇钢丝起升到一定高度再操作操纵杆回收吊臂,如果船在横摇时应避免此项操作。 回收前应在艇尾两侧加上尾缆分别拉向左右两侧,否则在艇进入艇架之前左右摇摆容易碰到艇架而造成艇体、 车叶、舵叶及倒流孔的损坏,艇的左右摇摆也容易对门吊臂产生较大的扭矩从而导致吊臂产生变形。
 
    救生艇架在回收过程中,要松下吊艇钢丝,让救生艇贴近轨道在收进。回收时,救生艇进入吊臂角度,要保持 艇在滑道上逐步向上回收。
 
    泰州市海昊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及不同场合的需要,对待特殊场合有特殊需 求,产品规格齐全、价格优惠、质量优质。

推荐阅读:救生艇架操作使用的三大注意事项